「 少年与知更鸟 」橙花联合活动汇总

Orange Blossom616:

 


0点钟声敲响,不知不觉又一年情人节落下帷幕。


少年与知更鸟有给你带来触动的故事吗?




感谢参与本次联合活动的每一位老师以及每一个观看的你,以下是本次活动的一个简单汇总:




24小时联文部分:




❀ 00:00    《野火》      @懒得起 


「 他给自己筑起了一层厚厚的围墙,以为只要这样就可以不受世俗侵扰。直到这个瞬间所有的一切轰然倒塌。 」




❀ 01:00    《干柴烈火》       @六神花露水 


「 范丞丞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,而这种感觉让他有点欲罢不能。 」




❀ 02:00    《童养媳》       @持续性暴饮暴食  


「 “不会的,永远也不会离开你。”低沉的嗓音在范丞丞耳畔响起,一滴泪珠从他的眼角滑落下。 」




❀ 03:00    《缠》       @白肚子  


「 他从来都是这么一针见血,也不管现在是否情到浓时,范丞丞并不介意,他微微摇了摇头,说:“我只想让你属于我。” 」




❀ 04:00    《夏日如昨》        @過期奶蓋 


「 夏日如昨,昨日如死。 」




❀ 05:00    《暮色逃亡》       @喜之郎大果冻 


「 范丞丞听到这句话,身体微微颤抖了下,不动声色地屏住呼吸,最后一口空气闷在胸腔里,被鼓噪的心跳激得一下一下酸涩着闷痛。 」




❀ 06:00    《慢慢喜欢你》       @歪歪 


「 那双平日里总是亮晶晶的眼睛此刻染上了孤注一掷的勇敢,“你喜欢我吗?”他又问了一句,直白坦荡。 」




❀ 07:00    《青山见我应如是》        @°朝露终相逢 


「 “可不就是凤凰结的好姻缘。” 」




❀ 08:00    《魔法师的恋爱理论》        @职业偷菜手  


「 蔡徐坤拿手挡着风努力去看,居然是范丞丞追了过来,所跑过的一路都刮着大风,一路都飞舞着路边花丛被吹起的花瓣,竟然有点浪漫。 」




❀ 09:00    《一根红线》        @方方楠 


「 “我第一次觉得这根红线是追妻神器。” 」




❀ 10:00    《除了春天》        @来点橙汁吧 


「 “或许我还是没有那么大的能力保护你不受一点委屈一点伤害,但我想我可以踩碎迷茫,履行爱你的诺言。” 」




❀ 11:00    《少喝一口孟婆汤》        @秃叽 


「 “丞丞,逆天改命是要付出代价的。” 」




❀ 12:00    《公主的品格》        @Sugarfy 


「 “你送给我十万分之一的幸运,而我用它遇见了你。” 」




❀ 13:00    《情歌》        @十圈  


「 但那挫折和恐惧依旧。 」




❀ 14:00    《人间旧日》        @逢迎萬山 


「 他明白,上天早已用岁月做针线将这人密密匝匝缝进自己的骨血之中,随着生命流淌,这一生再无法割舍。 」




❀ 15:00    《星辰王子与龙骑士》        @农农农农 


「 陈立农笑得把眼睛眯成一条缝,搂过他的腰轻轻的吻上他的嘴角。


“笨蛋。” 」




❀ 16:00    《擅长被爱》        @珂朵莉 


「 “老师我可以吗?”“可以,但要加钱。” 」




❀ 17:00    《男朋友养成准则》        @纵使千千 


「 不是除了陈立农都可以,是除了陈立农谁都不行。 」




❀ 18:00    《热搜体质》        @Titus 


「 “既然你这么厉害,应该能看出我不是想潜你,”蔡徐坤无声地喟叹一声,滚烫的指尖缓慢地描摹着范丞丞清秀的眉眼,轻抚过他颤如蝶翼的睫毛,“我是在追你。” 」




❀ 19:00    《如果不是结局,那就向我奔来吧》     @Renaissance  


「 佛罗伦萨的天空一直没有阴霾,夜晚清凉的风似乎也把盘旋在他世界里的所有乌云尽数驱散。


只要始终相爱,无论何时都能重新回到起点。 」




❀ 20:00    《密云》        @两点水 


「 我有种在这个瞬间被掐住了气管的窒息感,但也只有一瞬间,缓过之后反倒像是心口的大石终于落地,我知道有些鸟儿是关不住的。就像他。 」




❀ 21:00    《星想事丞》        @甜豆贩卖机 


「 范丞丞才不是他的克星。范丞丞是他的福星才对。 」




❀ 22:00    《小道消息》        @旋轉西蘭花. 


「 这世界上永远有一个我无法触碰也无法破解和知晓的秘密存在着,但这并不重要,我想。反正他永远不会知道我的秘密。 」




❀ 23:00    《色相》        @长期回收各种安利 


「 “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夜晚。” 」






视频剪辑:




❀ 13:14     @阮阮     《橙花游戏》




画手联动:




❀ 05:20    @咕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篮球队队长与转校体育生》


❀ 13:14    @Ryo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情人节出街》


❀ 14:14    @橙色盗梦记录      《歌剧魅影paro》


❀ 18:16    @豹力虾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和好卡/天降大战竹马》


❀ 20:13    @山田老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Who is your doctor?》


❀ 23:13     @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依偎》

评论
热度 ( 1320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古棧長 | Powered by LOFTER